鱼子酱

龙年快乐!目前辞职了在备考,预计二零二四年九月份回归!

【熊路】The Gingerbread Man

 

  ◆因为最近总想搞冷cp,所以就有了这篇熊路。 

      巴索罗米·熊 × 蒙奇·D·路飞   

     还真是个不得了的北极圈cp

  ◆灵感来源于同名童话故事,是颗水果糖 !

  ◆如果可以接受,那这就是你今天的睡前故事! 

      其实就是我在瞎讲故事,食用愉快!

 


   

小朋友们晚上好!欢迎收听今天的睡前故事。我今天为大家讲一个姜饼人的故事。这个故事还要从一位孤独面点师开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孤独的面点师他叫巴索罗米·熊,他独自一人经营这一家面包房,白天的面包房里总是欢声笑语,人们感叹他精湛的手艺,孩子们在这里嬉戏打闹;可是到了晚上,面包房里就只有熊一个人了,所以他时常感到孤独,也因此常常失眠。直到有一天,他发现了一本神奇的面点书,上面记录了一个魔法姜饼人的做法,他太孤独了,所以他决定尝试一下,用姜饼做一个小男孩。 


他捏好面团,切出了一个小人的形状。然后他给小人安上眼睛,嘴巴和纽扣,‘总感觉少点什么’他想了想,决定给小人加点装饰,那就,一顶草帽吧,衣服颜色应该再艳丽一点。。于是他最后做成了一个带着草帽,穿着红色开衫和蓝色短裤的小男孩,这是他终于满意了把小人放进烤箱里去烤。 

         

很快他就闻到了热姜饼的味道。他打开烤箱门往里看。嗯......突然,带着草帽的小男孩跳了出来。小男孩刚从烤箱里跳出来,身上还冒着热气并散发着姜饼人的香气,熊惊奇的看着他。 

       

然后小男孩回望着熊,开口说“你好呀!我是蒙奇·D·路飞,是你把我制造出来的吧,谢谢你哟”伴随着路飞绽开他大大的笑,熊孤独的夜晚终于因为这个叫路飞的小男孩的来到被打破了。路飞告诉熊,他是来自魔法世界里的一个小精灵,因为感受到了熊的愿望和魔法姜饼人的召唤,所以他出现在熊的面前。 

        

熊对于这个神奇的小男孩感到十分惊喜,而小男孩也这个眼前这个陌生的世界,感觉十分的惊奇。在熊的同意下,他咬了一口刚出炉留着明天卖的面包,发现非常好吃,于是就把那些面包都吃了。熊并没有责怪路飞把面包都吃了,反而很担心他会不会因为吃这么多东西而肚子疼,但是路飞告诉他并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熊在心里默默的想看来以后要多做点面包了呢。 

         

因为明天要卖的面包被路飞都吃了,所以熊就必须得连夜做出明天要卖的面包,路飞也说要一起帮忙,于是两个人就开始一起做面包。不明白如何做面点的路飞弄得满脸都是面粉,熊只能一边揉面团,一边细心地把路飞脸上的面粉用纸巾轻轻的擦下去,最后发现怎么揉都揉不好面团的路飞选择坐在一边看熊认真的做面包,并不时来一句夸赞,熊感觉心里暖洋洋的。就这样等熊终于把最后一批面包做好时,路飞已经在旁边睡得昏昏沉沉。 

       

“醒醒路飞,上床睡觉去吧”熊轻柔的叫着路飞,路飞显然不会因为这轻柔的醒过来。于是熊轻轻地抱起路飞,把他放到了床上。伴随着路飞轻微的鼾声和姜饼人的香气,熊进入了梦乡。可能因为有路飞的陪伴,熊这一觉睡得非常安稳,以至于第二天早上他是被敲门声唤醒的,路飞还在沉睡,熊决定让他再睡一会,于是他畏手畏脚的下了床,生怕惊醒路飞,还在路飞睡得依然香甜。 

       

熊打开门,是贝尔梅尔,她是来为她的两个女儿 娜美和诺琪高 买面包作为营养早餐的。“早呀,熊?今天怎么这么晚开门,难道是又失眠了?请给我两个鲜奶吐司,看起来你气色不错啊?”面对贝尔梅尔的关切,熊一时间还不知道怎么解释他用姜饼人做出了一个男孩这件事,所以熊只是说“谢谢你的关心,我很好”就送走了她。 

       

时间这么早,只有附近的一些带孩子的父母会过来买一些面包作为家里的早餐,所以并没有太多客人。于是熊在一段时间没有客人了的时候回到卧室,这个时候路飞已经是要睡醒了,听见熊进屋的脚步时就朦朦胧胧睁开了眼睛,发现是熊之后呲牙笑了,熊看着路飞感慨这个孩子怎么这么可爱?难道精灵都是这么可爱的吗。熊决定让路飞作为自己远方亲戚的孩子这个身份住下来。 

“记住了路飞,别人问你你就说你是我的侄子,平时要叫我舅舅” 


“知道了!” 


“那路飞就起来吃早饭吧” 


“好的!熊先生,哦不,舅舅!” 

       

熊怜爱的看着路飞,这个孩子仿佛一道光驱散了他的孤独。就这样熊先生的面点房从此多了一个叫路飞的可爱男孩,虽然人们对于路飞是熊的侄子这件事感到怀疑,但是因为熊的温柔善良没有人会相信这个孩子是熊拐卖的什么谣言,另外因为路飞这个小孩确实让人新生喜欢,以至于有一些人觉得就是拐卖也是正常的(?)

        

不得不说路飞真的是太受大家欢迎和喜爱了,就连一直像小大人一样守钱的娜美因为路飞的念叨给他买了一艘价格不菲的迷你玩具船,虽然当天路飞把事情告诉熊之后,熊就拜托贝尔梅尔把玩具的钱转交给娜美,不过这件事也让不少人感叹路飞的受欢迎。 

      

不仅如此,因为路飞,熊每天的心情都十分不错, 对于面点也是创新出了很多,面点房的客人也越来越多。可是好景不长,在一个熊终于可以悠闲喝下午茶的时候,面点房来了一位格外漂亮的女人她长长的黑发,白皙的皮肤,带着一副棕色墨镜,穿着时尚的波西米亚风格的衣裙。

       

熊礼貌的起身询问她需要什么,漂亮女人说“抱歉打扰了,我是来找一个人的”这时在外面玩耍的路飞回来了“罗宾!好久不见!”熊的心里一沉,路飞说过他在魔法世界还有很多朋友,熊就想到那些人总有一天会来带走路飞的,可是他没有想到会这么的快,也是,这么可爱的孩子突然消失了,一定好多人再找吧。果然那个叫罗宾的漂亮女人开口


“路飞,大家都很着急的等你回去,这次我来就是带你走的”


熊静静的等待着最后的审判


“不,罗宾,熊先生需要我,我不能走”


“可是我们也需要你呀,路飞”

 见路飞不同意,罗宾又低下头在路飞耳边说了句什么,最后路飞想了想点了点头,跑到熊的目前“熊先生,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了,但是我还会回来的!” 

       

熊知道他留不住路飞了,于是提出我给你拿一些面包吧,在回去的路上吃,路飞同意,罗宾也没有阻止。熊把店里所有的面包都打包了,罗宾用魔法将打包好的面包缩小成方便拿的大小并向熊表示感谢。熊最后紧紧的抱了一下路飞,路飞就跟着罗宾离开了。 

        

路飞跟着罗宾经过三天三夜终于回到了魔法世界,在那里路飞见到了焦急等待他的小伙伴们,路飞向小伙伴们解释了这么多天他去了哪里,并告诉小伙伴们他决定跟熊在一起生活。小伙伴们都很不舍他,希望路飞能够留下来,但是路飞坚持说我会常回来的,熊先生一个人更需要我,大家也可以经常去看我呀!于是大家在依依不舍中与路飞分别,路飞便独自一人踏上了去往熊先生家的路途。 

        

自从路飞走了之后,熊先生一直心情低落。做的面包,也没有以前那么好吃的,周围的人也知道路飞被接走了,大家都很难过,纷纷来安慰熊先生。因为路飞说他还会回来的,所以熊先生低落了几天就决定振作起来。熊想“小家伙要是突然回来,没有足够多的面包,可是会饿的”,于是熊又开始兢兢业业地认真面包了。

        

在路飞离开后的第七天,熊先生刚把从烤箱里取出冒着香喷喷热气的蜂蜜杏仁面包放在桌子上,就听到身后有一个糯糯的声音在喊他“熊先生,我回来了!”‘是路飞!’熊赶忙转过身来,果然好久不见了的小男孩就站自己的面前笑盈盈的看着自己,路飞回来了。熊激动的一把抱住小男孩“欢迎回来啊,路飞!”小男孩笑着说“我好饿呀,熊先生我想吃你做的面包了!” “吃多少都没问题!”

       

于是就这样熊和他的姜饼小男孩一直幸福的生活一起。直到现在,熊先上的面点房里也经常能传出路飞欢乐的歌声“Run, run, as fast as you can. You can't catch me, I'm the gingerbread man。”  

       

好啦,故事讲完了。 小朋友们,晚安! 

       

Good night! 

 


  

👒准时按照约定9:30发文的我来了!!

👒我感觉我现在的文笔连小学生都不如 ,但还是很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啊d(ŐдŐ๑)

👒看童话的时候,突然看到‘【姜饼人】被用来形容那种单纯又勇往直前的人’这句话的时候感觉很适合路宝,于是就写了 ( ̄∀ ̄)

👒【温馨提示】快要开学了,是时候调整一下作息时间了!还有寒假作业别忘了!出门一定一定要记得戴口罩!!!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